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5507|回復: 0

我可以移除 Ctfmon.exe 檔案嗎?(Office 替代使用者輸入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7-4-29 13:52:2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我可以移除 Ctfmon.exe 檔案嗎?
移除 Ctfmon.exe 可能會對 Office XP 程式造成一些問題,所以最好不要移除它。若要讓 Ctfmon.exe 不執行,請按照下列步驟執行。

步驟 1:解除安裝替代使用者輸入
若要解除安裝替代使用者輸入功能,請將 Office XP 安裝中的安裝狀態設定為 [無法使用] 。
Microsoft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(Me)、Microsoft Windows 98 或 Microsoft Windows NT 4.0:
1. 結束所有 Office 程式。
2. 按一下 [開始],指向 [設定],然後再按一下 [控制台]。
3. 在 [控制台] 中按兩下 [新增/移除程式]。
4. 在 [安裝/解除安裝] 索引標籤上,按一下選取 Microsoft Office XP product,其中 Office XP product 是所使用的特定 Office 產品名稱。如果您是使用 Office 程式的某個獨立版本,請點選清單中適當的產品。按一下 [新增/移除]。
5. 在 [維護模式選項] 對話方塊中,選取 [新增或移除功能],然後再按一下 [下一步]。這樣便會顯示 [選擇所有 Office 應用程式及工具的安裝選項] 對話方塊。
6. 按一下 [Office 共用的功能] 旁邊的加號 (+) 以展開它。
7. 按一下 [替代使用者輸入] 旁邊的圖示,然後選取 [無法使用]。
8. 按一下 [更新]。
注意:如果您安裝了多種 Office XP 產品,例如 Office XP Professional 和 Publisher 2002,您必須對每一種所安裝的產品重複上述步驟。
Microsoft Windows 2000 和 Microsoft Windows XP:
1. 結束所有 Office 程式。
2. 按一下 [開始],指向 [設定],然後按一下 [控制台]。 注意:在 Windows XP 中,按一下 [開始] ,然後按一下 [控制台]。
3. 在 [控制台] 中按兩下 [新增/移除程式]。注意:在 Windows XP 中,按一下 [新增或移除程式]。
4. 在 [目前安裝的程式] 清單中,按一下以選取 Microsoft Office XP product,其中 Office XP product 是所使用的特定 Office 產品名稱。如果您是使用 Office 程式的某個獨立版本,請點選清單中適當的產品。按一下 [變更]。
5. 在 [維護模式選項] 對話方塊中,選取 [新增或移除功能],然後按一下 [下一步]。這樣便會顯示 [選擇所有 Office 應用程式及工具的安裝選項] 對話方塊。
6. 按一下 [Office 共用的功能] 旁邊的加號 (+) 以展開它。
7. 按一下 [替代使用者輸入] 旁邊的圖示,然後選取 [無法使用]。
8. 按一下 [更新]。
注意:如果您安裝了多種 Office XP 產品,例如 Office XP Professional 和 Publisher 2002,您必須對每一種所安裝的產品重複上述步驟。

步驟 2:從文字服務移除替代使用者輸入服務
1. 按一下 [開始],指向 [設定],然後按一下 [控制台]。
2. 在 [控制台] 中按兩下 [文字服務]。注意:在 Windows XP 中,按一下 [日期、時間、語言和區域選項],然後再按一下 [地區及語言選項]。在 [語言] 索引標籤,按一下 [詳細資料]。
3. 在 [已安裝的服務] 下,選取所列示的每一種輸入項目,然後按一下 [移除] 以移除這個項目。除了下列的輸入服務之外,所有的項目都必須逐一移除:
英文 (美國) - 預設鍵盤 United States 101

步驟 3:對 Msimtf.dll 和 Msctf.dll 檔案執行 Regsvr32 /U
1. 按一下 [開始] ,然後按一下 [執行]。
2. 在 [執行] 對話方塊中,輸入下列指令:
Regsvr32.exe /u msimtf.dll
3. 按一下 [確定]。
4. 對 Msctf.dll 檔案重複步驟 1 到步驟 3。

Reference: 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82599/zh-tw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彩色筆小沛的知識庫

GMT+8, 2024-4-20 22:29 , Processed in 0.01629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