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6218|回復: 0

如何解決IE下載完成後就自行關閉視窗 (下載完成後結束對話方塊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7-3-16 16:18:1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引自: 網路報馬仔 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1/kiroro/index.htm

如何解決下載完成後就自行關閉視窗了?

在下載檔案時,通常下載完成時會把視窗留在桌面上,提醒我們已經下載完成,我們可以勾選「下載完成後結束對話方塊」,等到檔案下載完成,就會自動關閉下載完成的視窗,但是雖然這個下載的提示小視窗,雖然不是很重要的功能,不過卻可以提醒我們下載的狀況,如果下載的檔案多了,沒有這個功能選單保留著,來提醒我們檔案下載的情況,倒是相當麻煩的事。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很簡單,重新設定一下IE就可以了。


STEP1如果不小心把「下載完成後結束對話方塊」的選項勾選掉之後,就會直接進行下載動作,我們可以開啟IE來調整設定選項,依序按下「工具」出現下拉式選單後點選「網際網路選項」按鈕。

STEP2在出現「網際網路選項」對話盒後,先切換到「進階」活頁標籤。

STEP3在「設定」的項目中,找到「瀏覽」的類別,勾選「下載完成時通知我」,再按下「確定」。


STEP4重新下載檔案就會發現這個視窗又可以勾選了。
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彩色筆小沛的知識庫

GMT+8, 2024-4-26 11:51 , Processed in 0.01755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