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P 發表於 2006-6-29 09:37:07

vBulletin 為了安全性理由,拿掉版本號碼

實作環境:VBB 3.0.7 & 3.5.1繁體中文
花費時間:5~10分鐘
作者:coca
發表網站:台灣FTP聯盟,台灣深藍vBulletin技術論壇
實作展示:台灣FTP聯盟,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看到。
實作說明:為了安全性理由,應該立即將VBB版號移除,避免成為入侵前搜尋資料的線索。

步驟:
01. 進入管理控制面板。
02. 點選語言 & 短語。
03. 點選搜尋短語/變數。
04. 在搜尋文本後的空格填入powered_by_vbulletin,選擇短語文本 和 短語變數名,按下尋找。
05. 在繁體中文 翻譯那一行後面點選編輯。
06. 將空格內的資料替換成下面內容。
Powered by: vBulletin <br />版權所有 ©2000 - {2}, 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07. 完成後點選儲存
08. 點選語言 & 短語。
09. 點選搜尋短語/變數。
10. 在搜尋文本後的空格填入vbulletin_copyright,選擇短語文本 和 短語變數名,按下尋找。
11. 在標準短語那一行後面點選編輯。
12. 將空格內的資料替換成下面內容。
vBulletin , 版權所有 ©2000-{2}, 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13. 完成後點選儲存。
14. 點選風格 & 模板。
15. 點選風格管理。
16. 點選執行。
17. 在headinclude這個公共模板後面的表格內,搜尋<meta name="generator" content="vBulletin $versionnumber" />將這一行刪除
18. 拉到最下面點選儲存。
這樣VBB版號就不會顯示。

Reference: http://www.twvbb.com/vbb/showthread.php?t=453&highlight=%E7%89%88%E6%AC%8A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vBulletin 為了安全性理由,拿掉版本號碼